close

=


這是以前的經驗了


==================


老岡終於有在戶外大便的經驗了
其實這是他夢寐以求的夢想
能夠選在跟朋友們一起分享的這一天
真的是無比的開心

 

老岡每次禮拜六都要從台北開車到很遠的地方打球
說來這也算是一段不算短但好像也不太長的路程
但是老岡總是三不五時會在高速公路的半路想要烙賽
也不知道是丟猴還是怎樣 就是會在那個摸門想要噴
其實在之前就已經有幾次經驗
不過總是來得及下交流道去找個加油站來噴

 

這次 老岡沒有躲過著個劫數

 

 

 

2/28 天氣晴

 

車上載著兩個隊友準備一起到球場
原本開心的聊天唬爛變成了驚悚的煉獄


「ㄝ.....我肚子好痛!」


「不是吧..你不要噴在車上嘿!」


「我....我不..................確定!」


「阿娘為~那趕快下交流道阿!」


「很...很..遺憾.....偶..偶可能...忍不到下..下個交流道..了...」

 

現場 一片寂靜
然後

 

「救命阿!!我快忍不住了啦!!!」

 

此時老岡已經瀕臨崩潰的嘶喊
無助的只能無意義的用頭猛撞座椅的頭靠
而且他為了想要可以在1分鐘內
到達原本要5分鐘左右才會到的下個交流道
黃金右腳不自覺的已經踩到底了撲吃

 

而坐在我旁邊的其中一個隊友也歇斯底里了

 

「救命阿!!我不想死阿!!!」


「冷!靜!一!點!!!」

 

坐在後座的隊友抓著他的肩膀大叫並安慰著
但是卻不知到這樣更想讓老岡有噴射的感覺

 

「不管啦!」

 

老岡直接切到路肩就停下來準備下車
但是這段路的路肩非常的狹窄
只要當時最外車道有一台大卡車開過來
我們三個明天一定上水果日報血腥頭版

 

「不行啦!我們A死啦!」

 

老岡為了不讓大家在當天就在天堂相見
只好把腎上腺素都灌注在菊花的關閉功能再次上路
就在眼見大勢已去
隊友們也大概準備要接受史上第一位噴在車裏的男人的時候

 

「阿阿!!有避車道!!!」

 

避車道就是常常會看到正義的條杯杯停在那邊偷拍的地方
當時就有一台正義的條杯車停在那
老岡可能除了噴射之外已經無視其他閒雜人等
直接從正義的條杯車旁邊咻過去
然後緊急煞車插在正義的條杯車前面
打了雙閃燈 拿了整包剛開的五月花面紙
就往旁邊的神秘叢林衝進去

 

一開始想就直接脫褲蹲下噴射
但是老岡發現蹲下後外面剛好可以看到老岡露出一個頭
這實在是不合老岡的帥氣形象
只好再往更裡面探索這片需要大自然灌溉的叢林

 

老岡這時感覺到
一直在叢林往前衝的感覺
就好像後面有人在追殺一樣的刺激
一樣都會嚇到錯賽
不一樣的是老岡逃到安全的地方就真的可以蹲下來錯賽了


就這樣把早上在車上吃的更營養三明治
全部留給可愛的大自然了
希望下次到這邊遊玩的旅客
不要踩到老岡掉下來的禮物

 

 

3/1 天氣冷

 

老岡一樣載著兩個隊友前往比賽
這個時候老岡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就把早餐先留著快到球場再享用
因為我可不想要到昨天一樣的地方去跟我的噴射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