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連跟正妹出去看電影都覺得沒有什麼衝動了

難道老岡不是男人了嗎?

不會吧
還是老岡愛男人?

恩......
 
屁啦!
怎麼可能
我對我的菊花可是很愛護的

 

可能是距離上一段空窗太久
大概也快4年了吧
一個人宅到都忘記怎麼愛
寧願在家睡覺也不想出去吃飯
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勝過跟妹去
老岡真的有問題了吧

曾經跟一個臉蛋優身材辣的朋友出去看電影
原本在出門前早就在幻想好
等下在一起的時候有什麼好撇步可以用
甚至看完電影還可以問說累不累 要不要去休息
妳看旁邊剛好有一間高級飯店之類的

結果果然男人過了30就只會幻想

一整場電影下來老岡還真的專心看電影
都忘記要不小心碰到大腿 或是無心的摸到小手之類的了

可能是電影太瞎 跟原本想像的差太多影響到老岡的心情
搞的一路上都不太想說話(也有可能只是自閉)
這位善解人意的正妹還一路上找話題跟我聊天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知道妳蠻喜歡我又對我蠻好
其實老岡也還蠻喜歡妳的 但是老岡已經變成一個宅伯了
下次老岡會好好的反省 在看電影的時候要好好的專心想招的


說著說著同事在msn上要約我下班去五分埔買衣服了
明明晚上就沒事
老岡居然還跟他說今晚不行喔
不是老岡裝忙或者是大牌
老岡只是想回家睡覺而已


天氣又陰了
心情又更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