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曾經,有個女孩對我說

 

『我當然只有越來越愛你呀!我一定會好好的維持,不要讓老天爺賜給我的一切被我給破壞了!』

 

 

經過了幾天,我記得那一天是寒流來的第一天,而我正走在前往耳鼻喉科黃醫師診所的路上,心想才10月就這麼冷真是見鬼了!戴著口罩、流著鼻涕跟櫃臺小姐掛號的時候講話都快講不清楚了,這時我的手機突然來了一封簡訊。

 

 

嗶!嗶!

 

 

Dear漢克,我們在一起一個多月了,這一個月以來我們都很開心快樂,但我發現我越來越心虛,越來越不敢接受你的好,你沒有哪裡不好,也對我很好,對你,我發現僅止於喜歡,卻無法愛上你,也許真的是我不安於室吧。希望你我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另一半。』

 

 

不知道是我因為頭痛的關係,看完這封簡訊之後,我居然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也或許是驚嚇過度吧,在接下來的兩天,我完全沒有回應她這封簡訊。又或許是我自恃甚高,以為故意不聯絡,他就會覺得珍惜想回頭,但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幻想罷了,從那之後,我們就只有再見過一次面,談清楚之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不要說前後一秒的變化,上述那兩段對話只是幾天內的轉變而已!雖然我不是沒被傷過,但這次真的是不只傷到我的心,也著實的讓我的頭腦為了摸清楚人心而混亂了好一段時間。『人的心真的是這麼容易變的嗎?』前幾天還恩愛不已,隔天就可以把界線分的一清二楚,也許真的有人可以做到這個地步,但我很確定的是,我沒有辦法。

 

 

過了幾天後我帶著之前逛街看到的一條項鍊去找她,理由是想送她項鍊但其實說真的我只是想見她然後問個清楚,讓我驚訝的是她還是願意下來見我,又讓我更有信心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你來幹嘛阿?』

 

『沒阿,想說上次逛街妳好像很喜歡這條項鍊,我現在買來送妳嘍。』

 

『送這幹嘛?你明知到我不喜歡收人家的東西。而且你根本不是想來送東西的吧,你只是想來看我然後問清楚而已吧!』

 

『這樣也被妳看出來喔。』

 

『然後呢?現在看到我了,我又一副愛理不理的死樣子,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說真的,看到她這個樣子,我已經完全的瞭解,以前我認識的那個她已經不在了,應該是說也許她的心已經落腳在另一個地方,完全的不屬於我了。後來我們又談了很多,她也說明了到底事情為何會變成如此,雖然我根本沒有心思認真聽她講,但是我確定的是,真正的理由她沒有說出口,應該是說,她也不可能將真正的事實告訴我的。

 

 

事實上,那一切都是藉口吧

 

 

她的部落格關閉,msn把我封鎖,這都是在那之後我所面對的她所做的一切。直到最近,她突然在msn上出現了,雖然還是想關心她,想叫她天氣冷的時候得多穿一些,工作加班記得要吃晚餐,最近過的好不好之類的。但是後來想想,我實在不該在去淌這場混水了,平靜的水面就讓他平靜吧,再丟一個石頭下去只是會在激起不平靜的漣漪。

 

 

就這樣

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的心真的是這麼容易變的嗎?』

 

這句話變成我最愛問的一句話

但是卻始終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