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噹~

2月14號的凌晨12點一過

有一位姑娘搭乘南瓜車穿著玻璃鞋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幹嘛!

不是啦!!XDD

我在說甚麼阿XDD

 

(重來)

喔喔

這個小藍袋裡面裝著甚麼阿

我好好奇喔,趕快來打開看看

 

 

02.jpg 

喝!裡面有一隻牛!!XDD

還是受到驚嚇的牛牛!!

不過在卡片下面好像有一團白白的盒子

洗瞎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請準備墨鏡)

 

 

 

 

03.JPG 

咖吸哦??

算了先來看看卡片寫甚麼好了

 

 

 

04.jpg 

其實我也很害羞

但是內容只有我可以看

哈哈哈(墨鏡破掉沒?)

卡片真的很可愛,內容也很感人(?)

總之我超愛這張卡片的內容的!!

想看嗎!?

 

 

 

不。可。能。

 

 

 

我們來開那個白白的盒子好了啦

抽掉白白的套子......痾..外殼

出現了藍藍的.....內殼

小心翼翼的把他打開

 

喝!!!

 

 

05.jpg 

天阿!!

這禮物也太讚了吧!!

是我最愛的錶型阿!!!

當下我都呆掉了@@

這個情人節禮物我真的很驚喜也很喜歡

謝謝My Lovely Moo

 

 

接下來請欣賞一下我的錶(哼哼)

 R0017521.JPG

我真的超愛金屬感十足的錶(不愛皮帶錶)

 

 

R0017522.JPG 

看看那動人的三環

 

=====================

 

這陣子我過的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幸福

我相信有哞寶的陪伴和支持

我們一定可以伴著一起的努力

一直走下去的!!!

 

GO!!!

 

e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