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漢克要來分享一款遊戲

一款IPhone, IPad and IPod都可以玩的手機遊戲

AHa Here

7.JPG 

 

APPLE開發了這個APP Store平台真的是個大餅

可以讓有自己想法的設計師把他們的夢想成真

獨自完成一個遊戲之後還可以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更重要的是如果這個遊戲大紅大紫

更可以有一筆不少的收入!

10.PNG

 

 

最近有人說這塊平台已經快飽和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反而覺得至少還可以撐個好幾年!

畢竟APPLE不是一個簡單的小公司

而從網路直接獲得資源更是未來的主要取向

光是這兩點加起來我就覺得APP STORE還可以屹立不搖好幾年

 

 

3.JPG

  漢克的公司最近除了原本的電玩產業之外

也開始開發IPhone and IPad系列的遊戲啦

不同的是我們是一個公司

所以投入的人力一定比個人還要多

花的心血是你無法想像

賺錢其實是其次

因為公司的事業主力其實不在這邊

主要是要讓大家認識我們公司

讓大家知道我們公司的美術人員是很強大的啦!!!

為什麼我會強調美術人員很強大

因為阿

 

這個遊戲裡面有我畫的圖阿!!!!XDDDD

 

下面這個角色是我畫的裡面我的最愛

照片 2.jpg

 

 

 

AHa Here

 這是這個遊戲的名子

顧名思義就是 --> 阿哈 在這裡!

嗚.......................

 

好啦XDD

這個遊戲其實就是大家來找碴    大家來找碴應該都玩過吧

就是兩張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的圖放在一起   然後找不一樣的地方

是    就這麼簡單

不過這個遊戲加入了有趣的元素  而且幾乎每張圖都不會重覆

嘿嘿  想知道嗎  讓我來慢慢講嘿~~~

 

AHa Here 不只是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並加入了收集卡片的元素

每過四關就會有一個關卡可以讓你有機會隨機收集到一張卡片 

1.JPG

 

 

只要上中下三個圖拼對了就可以得到正確的卡片

4.JPG 

 

 

目前總共有54張卡片

大家一起來慢慢收集吧!!(我已經52張了XD快趕上我吧~~~@@)

 8.PNG

 

 

這個遊戲裡面的人物會被切成上中下三等份

而每一關出的圖都是隨機分配

所以有時候你會看到很好笑的組合XDD 

5.JPG 

 

 

 

這裡面的每一個人物都是由我們公司的美術設計師原創並且獨自設定上色的

並且要求上中下的每個切面都要連接的上

為了這個我們當初可是花了很多工夫溝通和設計

只為了讓玩家可以感覺到  哇  好有趣有漂亮的圖阿!!^^

6.JPG

 

 

 

我覺得可以參予這個遊戲的開發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自己天馬行空的設定人物

以下幾個人物就是漢克小弟我其中幾個創作 

角色.jpg 

 

我總共畫了13個人物  

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去玩玩看然後猜一下哪一個是我畫的啦XDD

 

 

 

這54個人物的設計方面 是由  四位美術設計 + 一位程式設計 一起合力完成的

除了我之外有 Easy, Beer and Kid 三位美術設計

當然少不了重要的程式設計 Michael

 

人物.jpg   

他們都是非常厲害的設計師!!

這遊戲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最後

畢竟這遊戲投入相當多人力

所以要小小的收費 

大家少買一個御飯糰+茶葉蛋大概就可以玩到這個遊戲了呦XDD

 

 

此連結為 IPhone 版本 $0.99

 

此連結為 IPad HD 版本 $1.99

 

(兩種版本都有免費試玩版)

 

 

我已經玩到700關嘍XDD

大家來挑戰我吧!!!哇哈哈哈哈!!!!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