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個讚嘛↑↑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哞臭! 我家最近多了一頭哞!!

 06.jpg

 

 

 

其實前幾年我也是過的不太順

一直愈到詐騙集團

要說好嘛也頂多只是平凡的過

 

不過我想我今年要轉運啦!XD 

每天都很開心!有沒有這麼棒阿!!!媽!!!

(2012都要來了high甚麼?)

 

 

 

 

 

 

07.jpg

 

 

 

不過我對於更新真的有點太超過的懶

(雖然哞哞沒有我懶,但其實也差不多了XDD)

我連主頁都還沒有屬於自己的banner

還說甚麼是部落客阿~~~

你看那個誰誰誰都有了,我的還是制式公版,在搞甚麼阿

 

過年了也沒畫賀年圖!!

 

只會吃吃喝喝變胖了吧!!

 

好啦好啦!!

 

那我補一張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