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個讚嘛↑↑   

01.jpg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理面都有住著一個陰影,有些人意識不到,但是像我現在就很怕一個東西,應該說自從我當兵之後,我一看到這個東西我就會想起以往的日子然後全身不舒服!!!

 

 

這是啥??很怪嗎??!!

這是我新兵訓練時每天半夜都會看到的東西!!!

10.jpg

 

 

 

 

 

 

沒錯!!就是冷光錶上面會發出的冷光!!我現在如果看到他,潛意識裡面就會很抗拒

 02.jpg

 

 

因為在我入伍之前,我是非常期待當兵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因為我單純啊!!(攤手) 就是因為這樣,一進去之後就發現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班長比電影演的還兇,同袍一個比一天兵,第一天就被弄成跟犯人一樣,重點是福利社根本就沒妹!!!(喂) 弄得本來就是緊張大師的漢克完全不知所措,怕做錯事被班長釘,又怕體能不好被笑,重點是愛賴床的我超怕睡過頭阿!!!!

 

 

 

03.jpg

 

 

 

 

 

 

04.jpg

 

 

我當兵之前帶的是有冷光功能的電子表,那時候可是超酷炫的,但誰也沒想到從那之後我再也不戴冷光錶甚至電子錶了!!! 每天設定的鬧鐘都定在早上5點,因為真的很怕起不來,所以根本睡不好,前兩個禮拜我每天晚上幾乎都是每一個小時就驚醒一次.......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因為醒來的時候一片漆黑(營區裡面晚上幾乎不能有光),按下冷光按鍵的時候,那片孤寂的藍光就這樣亮了起來.........就這樣我連續看了幾個禮拜晚上的冷光,然後我晚上睡不好,白天又很操,前兩個禮拜我根本跟鬼一樣,身體很糟,臉色很差........造成我現在只要一看到冷光我就會想到當時睡不好又孤單又累精神又不好的FU........

 

 

雖然說新訓後來有比較適應了,也練就了一身六塊雞(?),更瘦了10公斤(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藍光我再也不想看到它!!!所以下部隊之後我就沒又再帶著它了。

 

 

 

因為 

 

老了嘛~~油條了阿~~~

 

 

11.jpg

 

 

 

 

 順便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