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個讚嘛↑↑        

01.jpg

 

 

認識漢克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經持續打棒球10年了,因為棒球就是我的最愛啊! 但是人家都說棒球是個很危險的運動,其實是真的。

我曾經被擦棒球K到眼睛以為人生要變黑白了,因為當時我剛開完雷射手術沒多久,想說眼睛大概爆炸了,後來還好只是當了幾個禮拜的功夫熊貓。

也曾經吃過無數次蘿蔔,這裡腫那裏破皮是稀鬆平常的,但是我是熱血男子,怎樣都阻擋不到我。

 

 02.jpg

 

 

 

直到有一次在場上因為草地剛下過雨濕滑,釘鞋又抓不住地面所以就圤街了。

 

 

 

03.jpg

 

 

 

但是我是用我的左手,就是戴手套那一手整個反向下去撐,喔耶~~趴機一聲,就扁變成這樣了。用右手把左手扶起來的時候還搖搖晃晃的,好有趣~~喂~不是啦!

其實剛斷的時候沒甚麼痛覺,但是過了幾分鐘我根本痛到快昇天了!!!

 

 

04.jpg

 

 

後來好心的隊友趕緊送我去附近的醫院先簡單包紮後在緊急送回台北包石膏,講到包石膏我又想到另一段故事,那段故是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殺了那個醫生!! 這故事就當作是第二集好了~~請期待一下

 

 

 

05.JPG

 

 

 

石膏大概包了6個星期就拆了,但是拆掉之後又是一個驚喜,我的左手整隻手變的好細好細好細!!!

為什麼這麼多次好細?阿就真的變很細阿~~~因為包石膏的這段期間,左手完全沒活動,所以整隻手的肌肉都萎縮了,變的超無力又沒肉,整個直接就是正牌的皮包骨~~~亂奇怪的感覺~~

 

 

06.jpg

 

 

這是大概是發生在我前公司的時候大概2005年,當時有一個天兵正妹女同事突然跟我說......

 

 

 

 

07.jpg

 

 

 

真的一點都不好吧

不過可以的話  讓我來幫妳把手掰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