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684.JPG 

 

昨天晚上跟哈士奇咖啡老闆相約騎卡打掐,計畫從蘆洲河堤騎到八里左岸

其實原本因為台北市還在下雨,所以興致有點不高,但還好後來有堅持計畫出發,因為台北縣的天氣真是好到一個爆炸,好到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上面那張照片就可以看到幾顆,因為星星不好拍,但大約可以看到。那個可不是你的螢幕亮點嘿.....是不折不扣的獵戶星座阿!!!

 

 

 

01.JPG

 

一路上就是聽著潺潺的流水聲,沿著淡水河慢慢悠閒的騎,人又少,真是太舒服了阿!其實我覺得台北縣市的自行河堤車道作的真的蠻成功,都讓我感動到快要哭了阿!(沒真的哭)....

 

 

 

03.JPG

 

這就是一路上的風景,有沒有很高級的feel?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嚇到,因為我之前沒來騎過這邊,沒想到景色是降美麗。對岸很繁榮的地區應該就是關渡到淡水林立的大樓,我都覺得我回到Alki Beach了!!但話說回來....這照片照的真好,誰拍的阿~

 

 

 

02.JPG

 

路上會經過各種不同的車道,也有像這樣的木橋,還會經過感覺像是林道的車道,過一會又會來一座拱橋,讓你一路上真的不會無聊。不過建議還是揪伴一起騎,一來比較有話聊,二來比較不會害怕!XD......因為晚上一個人騎經過兩邊都是樹林的地方總是會覺得毛毛的阿....你說是吧,哈士奇咖啡老闆XDD

 

 

 

R0015675.JPG

 

說著說著,另一座有雙向車道美麗的橋就來了。晚上其實不太好拍照,除非你帶腳架,但有個笨蛋騎車還帶腳架的阿?所以只好用人肉腳架,可以拍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阿~~不過話說回來,白天來拍的話一定更好看,只不過..........車道上會塞滿了男男女女老人小孩各式各樣的人類喔!!!

 

 

 

R0015659.JPG

 

騎著騎著就到八里左岸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9點,左岸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所以沒啥熱鬧的感覺。我們單程大約騎了一小時共約13km,不是很長的路程但是悠閒就好!!!因為我們根本沒吃晚餐就出發,原本想說到目的地應該有很多店家可以吃東西,結果都關的差不多了!還好我們趁著幾家快要關門的小吃買了幾樣晚餐就到河邊去吃增肥餐了阿!!!XD

 

 

 

04.jpg

 

這好好吃阿~~~煎臭豆腐!!我的天阿,現在想起來我口水還是一直流出來阿~~光看那亮晶晶的樣子,咬下去的瞬間我都快升天了。你一定會說是因為我餓了吧,沒錯阿,但是come on~餓了就不能講話很誇張嗎~~XDD

 

 

 

05.jpg

 

這更好吃阿!!阿~~~!!剛炸起來的花枝燒~~~加上少許胡椒,芥末,美乃滋,還有重點之一的柴魚片.........我只能說我輸了(幹嘛,以為自己是陳奕迅阿)......外面是酥的,裡面是嫩的。在騎完一小時的單車之後吃這個根本就是惡魔的晚餐!!(意思是會肥XDD) 真的很讚阿,下次去我還要再吃!!

 

 

 

00.jpg

 

車就這樣停在旁邊,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跟好好的坐在餐廳裡面吃熱炒感覺完全不同阿。其實我們還各吃了胡椒餅還有兩相好(雙胞胎就雙胞胎..哪來的兩相好...= =),不過發現這樣下去不行,不然騎車運動會變成騎假的....因為吃的時間都快比騎車時間多XDD

 

 

 

R0015663.JPG

 

這張照片大家一定不知道是從哪裡拍出去的,要不要來猜看看^^!!

 

 

 

R0015674.JPG

 

在回程的路上,哈士奇咖啡老闆帥氣的背影感動了所有經過的車友(亂講的)。

本次的過程是很愉快的,除了我的卡噌快爆了之外.....因為我沒有穿車褲,座椅又小又硬...回程的後半段卡噌真的有點快受不了,有一段還是下來用牽的緩衝一下。不過要我穿那個看起來很緊,然後感覺會有一包在那裏的緊身車褲.....我還要再深思熟慮的考慮一下阿。

回到蘆洲之後已經將近11點了,我們總共騎了25km,因為我們一路上拍拍照,還停下來到一家單車店逛逛,又牽車走了一小段(為了安撫我的卡噌),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不過哈士奇咖啡老闆說的好,不要有時間壓力,完全把時間的因素拋開這樣騎才會開心,真的是這樣阿!!!不然一直趕路也不知道是在趕甚麼心酸的...完全失去這趟美食之旅的意義了阿(疑...好像怪怪的XD)

 

趁著現在還沒有很冷,有空的話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