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0211.jpg

 

我看起來像壞人嗎? 還是因為最近艋舺演的兇,親愛的波麗士大人最近感覺很有幹勁捏~~~

 

昨天下班後我跟同事Easy一如平常一起走路到昆陽站坐車,不一樣的只是本來有四個同事一起的,只是今天剛好其他兩位因故沒有一起而已。好,這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我們邊走邊聊天,聊公司八卦,聊私人八卦,通常這都是我們下班後這一小段路的唯一樂趣阿~~

 

好啦,熟悉昆陽站的冰友們,你們一定知道從昆陽街走過去快到昆陽站的時候,會有一個小巷子可以右轉然後有一個小入口可以進入車站。我想這個是為了大家方便而設的出入口,沒想到卻變成波麗士大人以為的後門!!

 

事情是醬的,就在我們快走到昆陽站的時候,我看到主出入口站了5~6個波麗士大人,我就很好奇的指了指他們然後問同事Easy説那邊怎摸那~~麼多條子阿?Easy當然也不知道,然後剛講完我們就到了那個可以右轉的小巷子,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右轉然後走那個小出入口進車站。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其中一個波麗士大人突然衝了過來對著我們說:不好意思麻煩證件看一下!!

 

搞什麼東西阿,我跟Easy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莫名舉動嚇到,然後問波麗士大人說:阿?為什麼?走路也被臨檢喔? 然後波麗士大人就說是因為看我們好像看到他們就突然閃開然後走小門進來,很可疑這樣.....哩碼幫幫忙,我們就跟他說這是我們每天走的路,每天進的門,為什麼不能走!? 這波麗士大人更瞎的說,阿我對這邊不熟啦,你們比較熟,所以我不曉得有個入口......

 

後來還是給了他們證件檢查,就交給其中一個女波麗士美眉在那邊按機器按了半天後發現我們是優良公民,然後才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喂!你們5~6個條子圍著我們!然後一個個好像把我們當成通緝犯,你知道下班時後的昆陽站有多少人來來去去嗎?!!我在當時就環顧了四週一下,發現大家都用很懷疑的眼光在看我們!!!

 

我們的身心都受創了......波麗士大人,很威風嘛..........................

 

見鬼了!!我走路也被你臨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