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jpg

這個小撇部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不過我覺得實在太有用了而且很神奇,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01.jpg

很多人一定都會有跟我一樣的煩惱,開開心心敗家回來的東西,都會被這個煩人的價錢標籤(或是廠品規格標籤)給搞瘋。用蠻力撕的話場面會搞的很難看,慢慢撕也差不多,頂多只是搞的更心煩而已。這個方法我之前就聽過只是一直沒試過,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的想來試看看,沒想到試了之後驚為天人!

 

02.jpg

首先準備一隻吹風機,沒有的去買一支。

 

03.jpg

然後對著你要處理的貼紙標籤慢慢的吹,可以靠近一點沒關係,不過不要定點吹,因為可能會讓你的商品過熱而變質或變形,所以你可以跟吹頭髮一樣左右搖晃著吹。

 

04.jpg

我這個案例大概吹個1~2分鐘,摸摸看貼紙感覺得有點燙燙的就可以開始剝離啦!但也不要太用蠻力喔,只要把咖咖角摳起來後慢慢拉,你會發現它居然很聽話的被撕起來嘍!!

 

05.jpg

看吧!!實在是太神奇了!!完全沒有殘膠!!

如果在途中發現好像又快要撕不起來的時候,再用吹風機吹它幾下,然後再繼續一樣的動作就可以啦!最後如果發現上面還有一點點的殘膠的話,這時用衛生紙沾水擦一擦就輕易的可以擦起來喔!

我想這原理應該蠻簡單的,但是它卻是那麼好用的小把戲。大家也可以馬上去試試看!試完後可以來跟我說到底好不好用呦! 

 

覺得真的有用幫我推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