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1.jpg

最近一直忙著趕案子,整整一個禮拜沒更新了XD.....其實上週一的時候有偷偷趁空檔跟老友J女郎去聚了餐,為什麼可以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去聚餐?因為這一頓我等好久了,而且不是我付錢阿~~~哈哈哈

 

 

02.jpg

勝博殿算是炸豬排界裡面有名的,我們這次來到的是新光三越站前店的12F,因為地段原本就高級,所以原本就算不錯的餐廳看起來就更高級了......我還一度懷疑我的帽T沒辦法進去...

 

 03.jpg

店裡的裝潢感覺很棒阿,一點都不像炸豬排的XD...而且裡面的燈光有點暗,是刻意營造出來的高級感吧~~~後來我發現裡面還真的很多穿裝打領帶的男人,不過我猜他們應該都是附近剛下班的辛苦業務們...

 

04.jpg

好了回歸主題,服務生送來了菜單,其實裡面有很多選擇,當然是越翻後面越貴,我是第一次來這邊當然就要從第一頁開始選擇阿XD~~~

 

05.jpg

後來我們選擇了第一頁的這兩款套餐,我想也是最多人點的吧,一個是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另一個是香潤里脊豬排套餐。雖然說他們的豬排真的很好吃!但是我總覺得份量實在太少了,即使我們已經點了 的了!

 

 

06.jpg

桌上有擺一個冬季限定炸日本廣島牡蠣,感覺超正點,不過礙於健康問題還是少吃這麼生猛的朋友好了。但卻有個小插曲,後來隔壁桌來了一個媽媽,一來就跟服務生說,我要你們的那個炸牡蠣,實在太好吃了啦!上次來也是吃這個,我這次要點兩份!.....感覺好不真實,不會是店裡的人請來的演員吧...XD

 

08.jpg

喔喔喔~~突然來了一大盤生菜,而且又是我最愛的高麗菜,照片看起來很少,其實它來的時候超大一碗公的阿,是因為我們已經都分盤完畢後我才想到要拍照...來不及啦XD....這個超大盤高麗菜可以一直refill,服務生也會一直來問你要不要再加,當然加阿不然勒....

 

 

09.jpg

跟著高麗菜後面來的是這個醃小菜,個人很愛醃的小菜,但不知為何J女郎不愛,所以我就一整個給它瞌完了,頓時J郎還爭大眼睛看著說,真能吃.....

 

10.jpg

話說只有周董可以有J女郎嗎? 本大爺也有阿.....XD.....有興趣嗎?抱歉嘿,人家已經是人妻了~~~

 

11.jpg 

這個也是店裡的賣點之一,需要自己研磨的芝麻粉。不過我一直對右邊那一根充滿著懷疑,它的材質到底是什麼?木頭嗎?拿起來聞也沒有木頭味,但觸感又很像,重點是上面幹麻弄一顆一顆的阿.....很...詭異耶...= =

 

12.jpg 

看她忙的這麼開心,我都想忍不住要說妳真是磨芝麻粉界的箇中高手阿。看著我的哩哩辣辣的芝麻粉,再看著她的細到不行的芝麻粉,都覺得我的變不好吃了~~

 

13.jpg 

然後磨完後的芝麻粉要加這個特製豬排醬,組合起來後是拿來沾豬排用的....廢話,豬排醬不拿來沾豬排難道要拿來沾義大利麵嗎?
其實豬排醬還真的要有學問,有些店的醬鹹到不行,有些稀到不行,他們家的豬排醬果然是有研究過的,有濃濃的味道但是卻不死鹹也不會過甜!好啦算你厲害!

 

14.jpg 

這是服務生特別交代過的醬料四兄弟

豬排醬幹麻的還要我再講一次嗎?
和風醬是加剛剛的高麗菜的,酸酸甜甜的。
海鹽是灑在豬排上的,要自己轉動罐子研磨跟吃義大利麵食研磨黑胡椒的意思一樣,不過我覺得加了之後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明顯。
七味粉也是灑在豬排上的,雖說註明是辣味的,但對於吃很辣的我來說根本沒感覺。

所以我幾乎都是只有沾豬排醬而已。

 

15.jpg 

主套餐上場嘍! 看吧,這樣對男生來說根本是吃不飽的,就連J女郎也說好像不太夠。不過那個白飯也可以再續碗,但是....我不是來吃白飯的阿!!白飯我不會在家自己煮喔.....= =

 

16.jpg

我們刻意點了不一樣的這樣就可以試吃兩種不一樣部位的豬排。

香潤里肌豬排的特色就是非常有嚼勁,而且肉雖然有彈性但是卻不死硬,真的非常好吃喔!!

 

17.jpg

至於酥嫩腰內豬排,我只能說太好吃了!!果然如名字所形容,真的超嫩又多汁的啦!!之前還真的沒吃過這麼入口即化的豬排~~~至於包在外面的麵衣也不賴,雖然說金黃色的麵衣很多人都做的出來,但是他們家的很奇妙,非常酥脆但是卻不太會一咬下去渣渣就掉滿地!?很神奇....而且感覺就是用第一手的油炸的,完全沒有那種回鍋油的味道~~~這炸豬排的,果然是名不虛傳阿~~~

 

18.jpg 

飯後甜點是這個普普的紅豆冰淇淋,它還有另一個選擇是啥我忘了,但我總覺得套餐價錢不便宜,甜點應該要更精緻才是阿~~~

最後我對勝博殿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因為畢竟他們主打豬排,豬排很好吃就加分很多啦~吃不太飽的問題大家下次又去就多吃高麗菜跟白飯吧...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吃的!!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新光三越站前店12F)
新宿さぼてん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
電話: 02-23710828
營業時間: 11: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