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菜01.gif

 

 

最近實在有太多朋友開始自己動手做料理,看的我都手癢了,想來重回我跟阿基師一起炒菜的時光。。。喂,我當然是唬爛的阿。

不過做料理真的還蠻有趣的,只是要忍受做的不好吃的東西還是要自己硬吃下去,不然的話面子要擺哪裡阿!?

 

 

30.JPG

 

 

這個炒飯我只是照著網路上找的食譜,然後自己小改一下試做出來的,話說炒飯最簡單了阿,對阿,不就躺下就好了(喂)。炒飯真的很簡單啦,大家都知道要用隔夜飯,然後加油加蛋加蔥加料,炒一炒,不要炒焦就好了阿!! 是阿,就是降簡單。但是我還是炒焦了黏了不少在鍋底,一定是鍋子太爛了,一定。

 

 

   

 

 

你一定覺得最上面那個漢克一直在那邊炒菜手不酸嘛??而且看了頭都快暈了,我也覺得很暈阿!不過那是我辛苦做出來的,不放的話我對不起自己阿!!這影片也是,花了我三天三夜~在別的事上面都沒去動他,剛剛花了5小時弄的,你不拍手的話我要哭了。

我真的沒有想要搶阿基師的鋒頭,我只是無聊,然後時間太多又不知道要幹嘛,才自己煮東西。你會說時間太多不會去做公益喔,拜託,我每個禮拜都買樂透做公益阿!!

好啦,看到這裡,我唬爛了那麼多還看得下去的,你一定很想按讚對不對。  我知道你又會說圖這麼少,想騙誰阿?

   

 

好啦,下一篇,我保證

圖很多!!!!(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