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其實,我沒有去燙綠色頭髮啦! 只是因為有人說之前的漢克先生太像蠟筆小新,我就想辦法讓他改變一下造型。

我超愛蠟筆小新,拜託我是看著他長大的耶,雖然說臼井老師很遺憾的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很愛他阿。但是被說畫的像小新還真有點灰心,因為我本來就長得像阿,不行嗎??眉毛粗不行嗎??好色不行嗎?? 我很不爽所以我就停畫了很久(藉口)。

反正現在漢克先生回來了,要說像蠟筆小新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拿刀)........^^ 

 

嘿!!我發現現在多了新功能,可以按Facebook讚!! 那就麻煩大家順手按一下吧!!那既然都按了,那專欄也推一下吧~~~XDD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