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世界這麼大,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這些奇怪的人做的奇怪的事甚至讓你厭惡的事,你也永遠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20100112.jpg 

禮拜天下午跟友人A討論了一下案子的事情後,晚上去美麗華瓦城吃了一頓很貴的晚餐,隨便在商城裡面逛了一下就前往觀賞票真的很難買的阿凡達了。原本我們是要定IMAX 3D版的,但是你知道的,我們太晚決定了,這樣網路訂位會有位子才有鬼。不過其實現場還會保留一些票給排隊的買,但你知道的,我會去排才更有鬼!!所以我們就只買了兩張一般廳數位3D版的票,再加上雙人套餐逼近一張小朋友,真是貴森森.....

貴是貴了點,還好電影超棒,再加上他的3D立體眼鏡是比較高檔的(懷疑),高檔到我整場電影都覺得心驚膽戰怕弄壞。入場前還要分批進場,還要過探測器(就是一般商店在門口會放置的那種),真不知道到底是要衝啥的,是怕有人帶外食所以設立外食探測器嗎?如果是也太高檔了吧!!(沒有這種東西啦!!).....而且經過探測器後還有專人一對一講解如何使用3D立體眼鏡,眼鏡阿不就戴上去不然勒?我心裡是這樣想啦,當然沒有跟他這樣講。不過他說那裡那裡不能去碰啦,壞了要照價賠償啦,bulabula講的好像很恐怖,阿你又沒說要賠多少,到時候我故意弄壞了可別敲我竹槓阿,當然我也沒跟他這樣講啦....哈哈哈

 

好啦,我要講的重點現在才開始,其實我原本也想做一些蠢事的,就是想戴上眼鏡然後叫我朋友幫我拍照,因為機會難得嘛~~人有多少機會可以帶這種這麼高級的3D立體眼鏡呢?不過還好我只是在構想要怎麼拍照比較帥的同時,隔壁的一對情侶已經蠢蠢欲動了....嘻嘻。

眼見他們兩個開開心心的戴上很酷炫的眼鏡,把相機拿到面前,兩個人臉貼臉正要給他拍下去的時候,不知道突然從哪裡跳出來一位工作人員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裡面嚴禁拍照喔~~~挖塞,太可怕了,一般看電影沒這麼嚴吧,拍自己也不行呦? 看著那對情侶,我偷偷竊笑,還好,差一點就是我被抓了~~~啊哈哈.....好啦,你以為現在的年輕人會這樣罷休嗎,當然錯了....我又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偷偷的把相機拿出來,偷偷摸摸慢慢的放到眼前(我知道偷偷摸摸的那種快感),很噁心的臉貼臉,眼看著他們就要闖關成功的時候.....趴擦!!!.........瞎密小朋友阿,居然給我用閃光燈!!!.....我快笑死了,果然沒多久工作人員又來了,這次他變的很嚴厲好可怕呦:先生,我剛剛已經警告過你了,我要請你把照片殺掉,不然我們要請你們出去。。。這時我看那對情侶才是真的有點嚇到吧,乖乖的把照片殺掉,也沒再自拍了。

我說阿,你們要偷偷來也太不低調了吧....在烏漆媽黑的影廳裡面你給我用閃光燈,不就等於說快來抓我的意思嗎?我跟友人A笑到可樂都快噴出來了~~~這種奇怪的舉動我真的很搞不懂你們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