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

S06  



沈澱了許久,接到粉絲鼓勵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要的不是別的,就是要我把最後一天的遊記趕快寫完,不管到底有沒有人看文章,他們已經期盼好久好久了~~~



好吧,那其實是我在做夢................



好啦,其實我就說要趕快寫遊記,以免詳細的狀況會忘的一乾二淨。這下好了吧,我真的有點忘了最後一天在幹嘛了!!



我們回程的航班是下午5點多快6點,又回程的京城電鐵車程大概1小時,再加上要起飛前2小時到機場,所以我們就決定等等買下午3點左右的車票,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在附近到處晃晃。

房間早上11點就要退房,不過因為我們還有時間到處晃,但不可能拖著兩個大行李到處跑,所以就先把我們兩大箱的行李先寄放在飯店的大廳,安頓好之後就直衝築地!

其實我原本沒有排築地這個點,因為我覺得我們不會說日語去築地,可能沒法吃到很特別的海鮮,比手劃腳的點了菜搞不好來的卻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樣子,這是我當初忍痛割捨築地的原因。不過因為退房後大約也快接近中午,我們正在愁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翻了一下帶來的旅遊書,看到築地有一家拉麵非常有名,基於我們對拉麵的愛,馬上二話不說就直衝現場!

築地站離我們飯店附近的人形町站非常的近,阿是有多近?就坐三站而已大概10分鐘車程你說近不近! 方便的要死阿! 雖然當天還是下小雨,不過出了築地站走大約2分鐘就可以到達築地市場。

 P3101094拷貝

                

不過我們並沒有要進去築地市場,那間有名的井上拉麵是在市場外圍,所以我們就直接瞄準店家的所在地手刀奔過去!

 

 

P3101093拷貝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you see no see? yes i see (我國中老師教我的)

 

瞎密! 我們來晚了! 已經排這麼多人了阿!!!(廢話,現在是中午12點吃飯時間耶)30年老店果然名不虛傳,原本以為這是遊客才會來的店,結果發現其實排隊的都是本地人阿!! 排隊的時候會有個年輕師傅來跟你說只要一人排就好,一起的朋友要在旁邊等,不然排隊隊伍會太長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我說阿,就算朋友都去旁邊等好了,現場整個就還是很多人阿!! 根本沒差!! XD


P3101088拷貝

 

 

其實排隊也沒有排很久,主要是因為在店裡的兩個老師傅動作很快又熟練,9碗一批大概5分鐘,等排到最前面的時候,大家第一個動作就一定是拿起手機或是相機拍照!

 P3101089拷貝

 

  P3101090拷貝

師傅的手都快到有殘影了!!!

 


這間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吃麵要站著吃! 其實我還真沒站著吃麵過,所以可以算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吧。不過對於身高比較高的人來說就比較辛苦了,因為腰要彎的更低才吃的到阿~~~可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什麼排隊、站著吃、彎腰吃,根本就不重要,重點是這碗麵也真的是超級好吃阿!! 好吃到我要飛起來啦!!!

P3101092拷貝

正妹示範站著吃麵

 

你砍砍你砍砍~~上面那個是什麼???!!! 滿滿的N片鹿兒島黑豬肉片,重點是看看那個厚度!!! 光吃肉就飽了吧我看.......湯底是豬骨及昆布熬的,我覺得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面有點捲捲的很Q~~我現在想起來已經在流口水了,雖然我正在為了婚事減肥,但是如果現在有一碗放在我面前,我會讓他馬上消失!!!! 然而,這樣滿滿的一碗拉麵要多少錢? 告訴你,它只要650!! 是不是物美價廉~~在日本,拉麵這幾乎是看不到的價錢阿!! 重點是他還這麼好吃!! 

 

P3101091拷貝我好想吃阿現在.....肚子超餓的......

 


就在滿足的吃飽之後,因為這裡是我們來築地的唯一目的,所以我們也沒逛其他地方就離開築地了,但是離京成電鐵開車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上野Yamashiroya補逛一下前一天晚上趕著關門前沒逛到的樓層。詳細的部分就不寫了,因為跟前一天的內容其實差不多~~~


5 天的遊記到這邊其實差不多已經完全結束了,回飯店拖著行李喀拉喀拉的離開到人形町坐地鐵的時候,那種喀拉喀拉的心情,跟第一天剛從這個出口出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們不想回去啦!!!

P3101095拷貝
  我們最常出入的站口   人形町

 

總括來說這次的5天4夜東京自助旅行算是相當成功,我給我們自己打85分,該去的地方都有去,每天完到快掛點才休息,重點是有個好的伴陪在身邊,讓整個旅程充滿歡樂跟驚奇!! 而且來日本自助旅行真的沒有很難,做好功課之後按表操課,偶而脫軌走走不是表訂上的行程也可以得到一些驚喜,這些都是跟團比較無法得到的經驗。

P3101098拷貝
  回程的Skyliner




從日本回來快3個月了,我跟哞每天都在期待著下一次再去日本的那一天

因為日本實在是太多好玩又有趣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掘!!


P3101110拷貝

回程的ANA班機   從停機坪直接登機

 

 

 

我行前都是參考這本旅遊書,基本上我有標籤的地方我們都有去了!! 行程滿檔超充實!!!

 

20120430 016  

 

 



看完了你還再等什麼,快點拿起你的紙筆開始計畫吧!! 看了我的遊記你還會不想去嗎!! XD

 



好啦,從序開始寫到現在完結篇,洋洋灑灑的也寫了3萬3000字左右

看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覺得有感動到就推一下吧

揪瞇




 


[ 旅行 ]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    序   )

 [ 旅行 ]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 DAY1)

 [ 旅行 ]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 DAY2)

 [ 旅行 ]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 DAY3)

 [ 旅行 ]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