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jpg 

這是我第二次寫有關Husky Cafe 哈士奇咖啡 的文章了,不為什麼,就是因為值得推薦阿!

 

 01.jpg 

這就是每次去的路上一定會經過的地方,三聯大街。不是啦,是西門町的人行步道,那天是星期三的晚上,還是那麼多人,這就是西門町阿(有可能是因為學生放暑假的關係)。當我經過電影街的時候看到這個廣告看板,這不用說大家一定都已經知道最近未演先轟動的"艋舺",我只能說這看板做的還真成功阿! 都讓我有想揍人的feel了~~XD

 

 02.jpg

還沒有來過Husky Cafe的冰友們,它的位置其實是非常好找的喔。會來西門町玩樂的冰友,不可能不知道國賓戲院在哪吧? 當你找到國賓戲院之後,不小心抬頭一看就會看到著個醒目的橘色招牌嘍,然後再往前走個大概20步(你可別真的去數阿),就可以到達啦,很好找吧!

 

 03.jpg

上次是白天去,這次是晚上,店面的整個感覺更有不一樣的風味呦~~其實這橘色系真的很顯眼,應該很難不被找到吧^^

 

04.jpg

店內環境真的不用多說,除了乾淨就還是乾淨,剛進門之後會先看到H3的系列產品琳瑯滿目的呈現在你的眼前。右邊是一整架的潮T和棉T外套等等的服飾類(上圖右),我想裡面一定有你喜歡的衣服,中間是一些小飾品還有配件畫冊明信片之類的小東西(下圖右),至於左邊就是大家都知道的H3公仔啦(上圖左)!其實我還真在這邊花了不少,因為它的東西質感真的不錯呦!

 

05.jpg

這次我商請老闆讓我進去工作檯拍他們工作的傢私,真是感謝阿J^^。可以看到他們的器具、配料和食材都擺放的很整齊且乾淨,這就是食品服務業的第一重點"乾淨"! 我想他們真的做的很好! 可能是因為老闆阿J事事要求完美的關係吧,他說不允許任何的失誤發生的。呵呵。

  

06.jpg

至於顧客空間,就如照片所見,簡潔明瞭!(上圖) 桌數不多但我覺得這樣擺放的感覺很舒適,有些店家會為了增加座位卻讓空間變的狹窄,讓人覺得比較不舒服。在工作檯的正對面有一排長吧台(下左一),適合單獨一人來的冰友在這邊上上網看看書。右邊的牆上應景的掛著西伯利亞的哈士奇照片(下左二),左邊是H3設計師的精心插畫(下左三),同是身為美術設計的我對這些插畫真的很喜歡,因為我喜歡顏色豐富的插圖! 而在後排一點的地方有個書架(下左四),上面有放一些有關哈士奇的書本跟雜誌,還有一些潮流和公仔雜誌,讓顧客在這邊休息的時候可以選擇境下心來看些書。

 

07.jpg

而在要進入顧客空間之前的左邊有一小道牆,上面有各個港台知名畫家的簽名呦!!由上至下分別為猿人、老夫子、H3、洋蔥頭還有眼球先生(不是漢客先生喔XD),這些設計師都是老闆阿J認識的朋友,我真的很羨慕他...

 

123.jpg     

其實我這次來的目的知一就是這個啦,老闆阿J為了讓店內的氣氛更上層樓,居然擺了一台黑膠唱片機和一座單人真皮紅色沙發! 我只能說實在太有感覺了吧!害我坐上去之後都想跟阿J說: 銅鑼灣的規費收齊了沒!

 

09.jpg

很棒吧! 自己走一趟去享受一下當老大的感覺吧XD。而這個架子原本我記得是空的沒有放東西,沒想到後來黑膠唱機來了之後剛好可以放黑膠唱片!我想有可能是註定的吧~~~XD

 

 

10.jpg

終於來到重點,Husky Café顧名思義就是個餐廳,記得上次吃的是黑旋風巧酥咖啡冰沙焗烤燻雞乳酪堡 (請參考此篇),所以這次就選擇其他飲品跟輕食好嘍!~~看了看菜單之後選了冰巴黎香榭草莓果粒茶($120) + 美式燻雞三明治($140)。

 

11.jpg

冰巴黎香榭草莓果粒茶是老闆推薦的,因為我跟他說我想喝冰的然後酸一點的,他就推薦我這個啦!

 

12.jpg

其實我很喜歡草莓姐姐…..不是啦! 其實我很喜歡吃草莓,但是對草莓汁就敬謝不敏了,不過他們家的草莓汁我居然覺得很好喝耶!哈!因為我喜歡這個酸度,他不會是讓你酸到眼睛睜不開那種,而是很甘甜的感覺,有點像蔓越莓汁~~還不錯喝呦!重點是還蠻大一杯的…..差點喝不完勒我…..

 

14.jpg

看起來很像四人份吧,這是單人的啦! 我沒吃過他們家的美式燻雞三明治,口感還蠻特別的呦! 外面的三明治皮很酥脆是我沒想到的,咬下去真的有驚奇的感覺。

 

13.jpg 

裡面的用料很充實,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啦! 我愛吃三明治(怎麼感覺什麼都愛吃…XD),這個我以後如果再來的話還會是我的選擇之一吧~~~其實這樣一大盤三明治還有一大杯飲料,就可以讓人很有飽足感了!!真的不用怕吃不飽喔~~~

 

15.jpg

他們的每樣輕食旁都會有附加一個沙拉小盤,淡淡的酸醬是最好的開胃菜! 整個很搭~~~

 

16.jpg

知道我的標題未啥要取 Eat with Husky 了吧~~~哈哈~~當天牠就這樣躺在我身旁乖乖的打瞌睡阿~~讓你邊吃還可以邊看牠可愛的睡姿,真的很乖呢~~(其實平常可沒這麼乖阿XD)

 

17.jpg

他們還有賣一些亞尼克蛋糕,對想進來吃些甜點的冰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8.jpg 

又到了介紹店長跟副店長的時候啦!!(我自己給他們的稱號XD)上面的卡布是一隻異常的哈士奇~為什麼異常呢?因為牠實在太乖了,乖到可能認為自己不是哈士奇吧XD~~一般哈士奇根本就是過動狗,卡布卻是任人宰割的呆呆狗,不過牠真的很可愛!想摸摸哈士奇又不用怕被咬,就來看看卡布吧~~而下圖的卡特是一隻聰明的米克斯,其實我比較喜歡牠,因為牠比較會來找我玩,哈哈,不過不熟的人牠可是會有防備心呦~先跟老闆打個招呼讓他安撫一下卡特,再接近牠會好一點點呦~~

 

19.jpg 

最後就讓我坐在那個只有老大能坐而且又誘人的紅色沙發上對你們說................以下開放現場簽名

 

 

相關相簿: 2010/01/28 EAT WITH HUSKY 

相關網誌: [ 美食 ] Husky x 3 。Husky Cafe

 

哈士奇咖啡 Husky Cafe
http://huskycafe.pixnet.net/blog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96號(西門國賓戲院旁)
電話: 02-23613436
營業時間: 12: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克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